走著走著,來到讓我印象深刻的另一家店,現在想想,我從以前就很容易被自然的東西吸引,像是礦石、寶石,還有種子、果實。

 


這家拾寶小舖的主人是一個年輕女生,很有想法,也很熱忱

 

 在門口擺上這兩盤立即吸引我的注意,

 

 天然的葫蘆好可愛,這些果實讓人看了就開心,心靈也有結實纍纍的感覺

 

 進去之後主要展示的手創品桌子,這擺在中心

 

 角落的舊椅子上放著這個,是對我來說很新奇的木玫瑰 ,好奇的每個細節都看看

 


這是靠窗處的木玫瑰,好美啊,一朵60元

 


換另一處

 

 結實纍纍的感覺

真美好

現場很多客人跟老闆討論種子,我看她生意很好 

 


還有天然石戒指類~

 

 老闆的姊姊在做能量靈氣工作坊,這裡也有課程資訊已經雙尖水晶柱展示,

 

 出門後回手一拍,她的庭院裡還有藍色精靈雕刻~

很有趣,老闆和藹,是我停留最久的店

 

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菲咪咪 的頭像
    蘇菲咪咪

    蘇菲迷迷ㄒㄧㄤˇ生活

    蘇菲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